蜜桃贴

x

爱情公寓

  由于学习原因爱情公寓5大结局我都没准时的收看,到了周六放假了我把爱情公寓5最后一集看完了。曾小贤胡一菲和吕子乔陈美嘉结婚了,张伟也有了女朋友,虽然第五季先来的咖喱酱和赵海棠没能在一起有些遗憾不过还好片尾婚礼现场是欢乐的不是悲伤的。不得不说导演非常用心把爱1到爱5的客串都加了进来,结束的时候演员表上也有悠悠和关谷。这一集看到了太多的回忆,心里是幸福欢乐和不舍。我希望还有番外还能把十年的青春再次找回,看完后我哭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哭,可能是因为爱情公寓陪伴了我十年给了我太多的欢乐吧。不管你们喜不喜欢这部剧反正我很喜欢,十年相伴不管是好是坏我都期待都觉得值得。我会从头在看个一遍又一遍因为这部剧是我的青春舍不掉的青春!如果你对爱情公寓不是很熟悉建议你可以去看看,如果不喜欢可以不看。

  不管爱情公寓少了那个主演我都喜欢,不管爱情公寓搞不搞笑了我都喜欢,不管爱情公寓有没有借梗我都喜欢,不管爱情公寓加没加入新成员我都喜欢。感谢你们的十年相伴!❤

评论(1)

热度(6)